• 基因檢測,DNA檢測
  • 結婚前基因檢測,婚前檢驗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DNA檢測

服務項目 : DNA檢測

DNAdeoxyribonucleic acid的縮寫,中文學名稱脫氧核醣核酸,又稱去氧核醣核酸,主要功能是資訊儲存,可以引導生物與生命的機能運作和發育,是一種生物大分子組成遺傳指令;其中有包含建購細胞內其他化合物的指令。帶有蛋白質編碼的DNA片段就稱之為基因。

DNA基因檢測可以了解基因的運作,也可了解身體的奧秘,知道自己的患有先天性疾病主因,並且透過不同基因的排列組合,可評估出其他疾病的罹患機率,以規劃出適合自己的健康管理做預先的防範。每個人的基因除了雙胞胎以外,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就算是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姐妹或是父母,也會有身高、體重、體質、性格……等的差異存在。

DNA檢測包含了六大種類,分別為以下:

  1. 一般性身體健康檢查
  2. 慢性遺傳疾病檢測
  3. 心腦血管疾病檢測
  4. 癌症檢測
  5. 特殊體質檢驗
  6. 天賦潛能與特質發掘

DNA檢測廣泛運用在醫學上,甚至是在婚前健檢亦是項目之一。基因科技以先進的技術來進行DNA檢測,快速安全又有效率!只要將手指壓上採樣卡上,即可輕鬆完成檢體採樣。以手指表皮即可準確的基因配對,即可測出吻合指數、心儀指數、壓力指數以及生理年齡指數等資訊。基因科技對於DNA基因研究已有久遠歷史,對於基因科技的專業與技術,讓您值得信賴。

欲瞭解更多DNA檢測相關資訊,請上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