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因檢測,DNA檢測
  • 結婚前基因檢測,婚前檢驗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基因檢測

服務項目 : 基因檢測

基因檢測一詞可能對於社會大眾是個陌生的辭彙,在西元2000年時人類基因體計劃完成時,已有超過兩千種基因疾病被發掘與研究,並已有七百多種基因疾病研發出藥物控制,基因檢測被廣泛運用在檢查基因疾病。除了疾病,基因檢測也運用在身份鑑定、臨床醫學與先天體質分析。

在以往基因檢測主要都是針對基因遺傳疾病與癌症篩檢所做的檢查,以先天體質分析來說,基因科技歷時多年投入基因與分子技術的研究,率先推出家緣基因檢測,檢測主要目的係利用基因配對,來測驗兩人的基因吻合指數、心儀指數、壓力指數以及生理年齡指數等數據,讓兩人在交往的路上更於順遂,甚至是在下一代的培育,也可執行參考的重要依據!

採用先進技術,以手指表皮即可做基因檢測,稱為鏈鎖反應技術,是新世代分子檢驗工具,運用隨機連鎖雜交技術 Random Access Chain Hybridization (RACH),一種基因組核酸交叉系統,提供新式又超敏感的即時偵測平台,可針對手指觸壓採得的基因進行表觀等位序列構態變化偵測。

基因檢測可測驗出兩人的密合度,利用基因的配對來分析對於未來兩人在愛情的道路上該用怎樣的方式相處與相愛!人生不能重來抉擇總是重要,基因科技可提供您無後顧之憂的精準分析,是您不容錯過的選擇!

欲瞭解更多 基因檢測 相關資訊,請上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