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因檢測,DNA檢測
  • 結婚前基因檢測,婚前檢驗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結婚前基因檢測

服務項目 : 結婚前基因檢測

隨著時代的變化,結婚儼然已變成現代年輕人的一項選擇,不再是人生的必要重大事件。根據統計,近年來年輕男女選擇不婚的原因,大多都是對於婚姻狀態的不信任感;劈腿外遇更是阻擋結婚的一大主因。然而結婚完全沒有益處嗎?加拿大國家經濟研究局結婚前基因檢測綜合研究了一項數據指出,結婚的人會比單身人士的收入更高,甚至是更為幸福與快樂。結婚前基因檢測研究中分成三種層面研究:首先就是婚姻的蜜月期,當然在蜜月期時可能是婚姻中最快樂的一段時光,但研究發現人們雖然享受著蜜月期帶來的幸福,但同時也在適應整個婚姻的變化與調整心態對於婚姻所帶來長期的益處。接下來就是在中年壓力,中年可能在工作或是身心方面都有了巨大的變化,這時候就能看出若有伴侶的人們在於情緒的轉換與壓力困擾得到了紓解的出口,這會對於單身的人來說更為健康。最後就是將伴侶當作為最好的朋友,這能使婚姻的親密度提昇到最高,夫妻的親密關係是影響著長期身心健康的關鍵!

但在目前高離婚率的現在社會中,要找一個相知相惜的親密伴侶,可能比登天還難,結婚前基因檢測即顯得重要!基因科技了解現代人的不婚主因、尋找心靈伴侶的難處,研究多年突破科技研究史上的重大發明,透過結婚前基因檢測,即可在數據分析上有了精確的兩人相處標準。這項重大研究在於利用人體獨一無二的基因配對,分析出雙方的吻合指數、心儀指數、壓力指數以及生理年齡指數等資訊,以這些檢測數據即可精確的參考兩人未來與下輩子會是一個怎麼樣的憧憬。

欲瞭解更多  結婚前基因檢測相關資訊,請上基因科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