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因檢測,DNA檢測
  • 結婚前基因檢測,婚前檢驗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結婚前基因檢驗

服務項目 : 結婚前基因檢驗

結婚是終身大事,了解兩人的身心靈狀況是首要且重要的課題,了解雙方的遺傳性疾病,或是其他隱性無徵兆的病症,透過結婚前基因檢驗皆可以驗出!基因科技突破最新科技技術,只需在採樣卡壓上自己的雙手指紋,即可為兩人的幸福未來做出基因配對!基因檢測可以準確的測驗出兩人的基因吻合指數、心儀指數、壓力指數以及生理年齡指數等資訊,提供實質的數據以判讀雙方未來走向。 

基因科技的結婚前基因檢驗流程為:

  1. 上網購買採樣卡
  2. 收到採樣卡後安排兩人約會(用餐前24小時兩人不得見面)
  3. 赴約前依照指示先在採樣卡壓上指紋
  4. 兩人開心甜蜜約會
  5. 結束後再照指示在採樣卡壓上指紋
  6. 上網購買基因科技服務採樣卡條碼
  7. 將雙方的採樣卡寄回基因科技
  8. 10個工作天後測驗結果出爐
  9. EMAIL通知檢驗結果並上網登錄查詢

DNA會因為個人所處的環境當中、所接觸的人事物與情緒而有所改變和影響,故採樣的測驗步驟分為兩個階段;一為兩人分開未見面,一為在開心約會用餐兩個小時以後,透過這兩種情境的測驗結果,可顯示出兩人在內心裡對於彼此的真實反應與心靈上的流露。 

基因科技的結婚前基因檢驗服務,可將兩人的互動前後的數據表露無遺,清楚顯示出對於兩人的基因配對是否契合,是每對新人在結婚前值得參考的重要檢驗。

欲瞭解更多結婚前基因檢驗相關資訊,請上基因科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