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因檢測,DNA檢測
  • 結婚前基因檢測,婚前檢驗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DNA檢測費用

服務項目 : DNA檢測費用

美國好萊塢知名女星安潔莉娜裘莉透過DNA檢測發現自己的基因帶有容易罹患癌症的體質,在他的家庭醫生陪同下決定了要做乳房切除的手術,以避免罹患乳癌的機會發生。這條新聞發佈時驚艷了台灣,因為在這之前從未有人未患病先治療的動作出現,也讓DNA檢測的重要性漸漸有了共識。

DNA檢測費用通常在一般人的認知裡都是非常昂貴的,所以在健康檢查時常常略過這個項目。基因科技採用最新技術,以手指表皮即可做測驗,過程簡單且無不適感,降低了檢驗成本固DNA檢測費用也較一般檢驗中心低廉。 

基因科技的DNA檢測流程如下:

1.上網購買採樣卡

2.收到採樣卡後依照內赴說明採樣檢體

3.上網購買DNA檢測服務並登錄採樣卡條碼

4.將採樣卡寄回基因科技

5.10個工作天後測驗結果出爐

6.EMAIL通知檢驗結果並上網登錄查詢

 

DNA檢測費用流程手續簡單,且一切直接上網操作,安全且便利,也可省去舟車勞頓且等待檢驗的時間,省時省錢又快速!基因科技在DNA的研究篩檢與分子分析已有數十年經驗,無數個成功案例說明基因科技的專業技術,以貼心的服務實惠的價格,是DNA檢測的首選。

欲瞭解更多DNA檢測費用相關資訊,請上基因科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