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因檢測,DNA檢測
  • 結婚前基因檢測,婚前檢驗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婚前檢驗

服務項目 : 婚前檢驗

婚前檢驗是針對即將結婚的情侶,或是準備共組家庭的結婚夫妻但尚未懷孕的男女所做的身體檢查,其目的很簡單,可讓雙方了解彼此的身體健康狀況。若是在早期發現病症或是無徵狀的疾病,也可了解雙方是否帶有遺傳性致病基因,如此一來即可及早治療或是做預防措施。婚前檢驗逐漸成為現代人視為婚前所必要執行的項目,以避免憾事發生。

目前一般大家所知的婚前檢驗皆是較針對於身體狀況的健康檢查,例如像是血液化檢、家族病史、過敏、尿液檢驗……等,這些一般所熟知的檢查項目。基因科技深入研究基因已數十餘年,探究發現世界上每個人獨一無二的基因,竟然是影響兩人的相處與默契的契合主因之一。若基因契合度高的結果,雙方的身心會較於健康並相處融洽,也較容易繁衍出優良的下一代!

基因科技對於基因的研究已有長久的歷史,對於基因的了解更是瞭若指掌。結婚這等一輩子的終身大事實在是馬虎不得,在結婚前就可透過基因檢驗,利用基因配對婚前檢驗出兩人的基因吻合指數、心儀指數、壓力指數以及生理年齡指數等資訊,直接判讀往後兩人未來生活的憧憬有了實質的想像。並採用最新技術,以手指的表皮層即可準確的做出檢驗數據,不再像以往需要抽血或是其他侵入性的檢查,安全簡單又便利。

欲瞭解更多婚前檢驗相關資訊,請上基因科技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