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因檢測,DNA檢測
  • 結婚前基因檢測,婚前檢驗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基因檢測費用

服務項目 : 基因檢測費用

現代人生活忙碌,無暇花太多時間照顧自己身體,常常罹患許多奇奇怪怪的文明病,該如何預防與治療也毫無頭緒;其實在簡單的基因檢測中,就可以了解自己的身體是否帶有一些遺傳性疾病,或是隱性無徵兆的病症,對症下藥及早治療,以及做有效性的預防,這就是基因檢測的重要功能!美國好萊塢知名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在基因檢測中發現自己是高風險的罹癌基因,毅然決然的手術將乳房切除以防乳癌的發生,這是一個基因檢測結果做預防性治療的最佳例子。

然而基因檢測費用一向高昂,有些動輒台幣10萬以上,基因檢測變成了一項富有家庭才可以受測的項目。基因科技以貼心的服務與專業的技術,並突破科技採用手指表皮即可做基因檢測;無侵入性的檢查,亦無繁瑣的程序,只需將手指壓在採樣卡上,即完成檢體的搜集,簡單輕鬆又方便。基因科技的基因檢測費用實惠,使的每個人都有機會與權益去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與認知。基因科技基因檢測費用一律採用線上網路方式,隱蔽性高、安全性強,只需申請會員並購買採樣卡,依照指示做採集檢體動作,寄回基因科技,十個工作天後即可收到檢驗結果通知,再上網直接做查詢,輕鬆便利又簡單。基因科技採用高科技LiCH技術,靈敏性佳、精準度佳,基因檢測費用經濟實惠,是您物超所值的選擇!

欲瞭解更多基因檢測費用相關資訊,請上官網: